【日劇】木村拓哉《BG》面臨女主角成本貴身高不足三大危機


Share


【日劇】11/28:木村拓哉主演冬季連續劇《BG~身邊警護人~》雖然已公佈多名主角級的鑽石陣容,但現在還有最大的問題是女主角人選未定。消息指木村一方最初指名要廣瀨鈴來演,但因為SMAP解散騷動讓木村形象大損,人氣女演員都不願當木村劇的女主角,結果廣瀨選擇了坂元裕二的劇來主演。

除了女主角還有製作費的危機,因為木村主演的劇集一直以來要求都很高,今次也要求有電影級的佈景,包括汽車爆破的場面,所以預期製作費會超高。木村一方希望朝日對《BG》的投資要和該台皇牌劇《Doctor-X》相同,即每集1億3000萬円,比原先朝日打算每集5000萬增加一倍以上。

然而《Doctor-X》長期保持有20%以上的收視,所以朝日樂意付出這成本,木村的《BG》如果使用同級的製作費,也需要約20%的收視來支持,但看他今年初主演《A LIFE》收視只有14.5%,看來要達標並不容易。

還有另一個問題是木村的身高,他雖然公稱身高176cm,但傑尼斯藝人身高不足謊報是常識,有傳他其實只有170cm左右,過去演出都是穿內增高鞋加鏡頭遷就來做到身高不輸其他演員。當年他和身高170cm的小雪共演《ENGINE》時就有「秘密靴子」之說。

今次《BG》的共演者卻是個個高大,江口洋介185cm、齋藤工184cm、間宮祥太朗178cm、菜菜緒172cm,就算木村真的有176cm,也必須穿上特製鞋再加上鏡頭遷就才能和幾位演員匹敵。相比起在日劇善用自己矮小身材的大野智,仍然要保持完美形象的木村實在難為了劇組。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