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工藤阿須加日劇初主演加入速水直道的《黑心公司》


Share


【日劇】11/28:工藤阿須加出道6年後日劇初主演,《黑心公司》(ザ・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由江上剛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水野剛太(工藤阿須加)過著飛特族的生活,以音樂家為目標。某天他打工的便利店突然關閉,然後就遇上一家新開的漢堡店。

在那裡他遇上駕駛法拉利的社長尾關克也(速水直道),對方邀請他當正式員工,水野心想可以讓母親安心,還可以夢想將來駕駛法拉利,於是前往參加入社考試,在現場得到性感職員菊川玲子(MEGUMI)指引,現場只有另一位應考者,從著名大學中退如月雅也(岡山天音)。

他們結果沒經過考試就合格,在懷疑當中因為聽到尾關要成為世界第一漢堡店的夢想話語,受感動的二人於是在沒看清楚之下就簽了合約。接著他們在鬼教頭豬瀨武雄(深水元基)的指導進行帶著拳頭和棒打的研修,被灌輸公司的理念,加上尾關不斷提出不放棄的精神,讓他們被完全洗腦。

研修完結二人被安排到同一分店,店長大溝末男(尾上寛之)表面上充滿笑容工作認真,實際上連日都在店內睡覺,常被社長施壓要增加業績,有時更為了做好帳面隱藏支出而用自己的錢來付打工人員的薪金。此時水野從打工的伊藤碧(保紫萌香)口中聽到這家其實是黑心企業的傳聞……

工藤表示今次是他的新挑戰,希望透過這作品看到新的景色,並對此感到興奮。同時也受到父親工藤公康今年帶領SoftBank棒球隊奪得日本冠軍的刺激,希望可以在演出中向觀眾傳遞希望之光。

《黑心公司》2018年2月 FUJITV TWO 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