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再見,黑鳥》公開高良健吾劈五腿的五名對象


Share


【日劇】11/24:高良健吾及城田優共演WOWOW連續劇《再見,黑鳥》公開和高良所演主演有戀愛關係的5名女性演員陣容。

故事講述某個組織為清算欠巨債的人,會把他們送上某架巴士送到過著非人生活的地方,當中包括星野一彥(高良健吾),星野在上車前有一個最後願望,就是劈五腿的他要和5個戀人告別,於是組織派出有著金色長髮外表怪異十分毒舌的女性(?)繭美(城田優)監視他,於是二人就開始了和重要的人告別的旅程,在這數週之中經歷了不同的故事,成為一部節奏明快的會話劇。

5名戀人將分別在第1至5話登場,第1集是廣瀬明里(石橋杏奈),本身陷入不倫,在採草莓的活動中遇上星野,對方把她救出不倫地獄。第2話是霜月理沙子(板谷由夏),於大型銀行工作的她和出軌的丈夫離婚後成為單親媽媽,某次遇上有車子但很狼狽的星野,聽到他的說話後開始交往。

第3話是如月由美(前田敦子),她有著用一條繩從大樓頂落下的野心,就在她拿著繩子在深夜徘徊之時,被星野搭訕而認識。第4話有神田那美子(臼田麻美),在稅務事務所工作的她什麼都以數字來考慮,某次她在耳鼻科進行點滴時遇上在旁點滴的星野,因為號碼相配因此和他交往?第5話是有須睦子(關惠美),她是女演員,某次拍攝廣告時認識了星野,成為5女之中和他交往最長的一個。

《再見,黑鳥》2018年2月17日開始WOWOW土10播放,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