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浪客劍心》作者和月伸宏因持有幼女裸體DVD被捕送檢


Share


【日藝】11/21:人氣漫畫《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21日因為家中持有兒童色情DVD被捕送檢,原名西脇伸宏的他對於罪行直認不諱,明言喜歡小學及初中幼女的裸體。連載中的「北海道篇」以至真人電影版第四部恐怕告吹!詳細報導:

人氣漫畫《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作者和月伸宏,21日因為違反「兒童貫春‧色情禁止法(單純持有)」而被西東京市進行書類送檢(把和犯罪相關資料送交檢察廳)。

警方是在調查另外的兒童色情案件時,查到購買幼女DVD者之中有西脇伸宏的名字,於是由警視廳少年育成課率領前往他的住所進行搜查,結果發現該批DVD。

根據日本法例,單純持有保管未滿18歲的兒童色情物品者,自2015年7月開始成為處罰對象,一經定罪將判處最高1年徒刑或100萬日圓的罰款。

《浪客劍心》由1994年開始連載至1999年,至今發行量超過6000萬部,是90年代少年JUMP最著名作品之一,曾推出動畫版及由佐藤健主演的真人電影版三部曲。今年秋天開始在「JUMP SQ.」開始連載新章「北海道篇」,也盛傳真人電影版將開拍第四部,但隨著和月伸宏被捕,恐怕連載以至電影都會告吹。

新聞源自:産経ニュー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9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