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岡里帆初主演《你已藏在我心底》向井理桐谷健太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11/01:吉岡里帆日劇初主演!冬季TBS火10《你已藏在我心底》由天堂麒麟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小川今日子(吉岡里帆)在內衣公司的材料課工作,自小母親就把她和妹妹作出比較,讓她自我評價及自我肯定感極低,面對任何事都會驚慌失措,繼而情緒失控,故此行為鬼祟,被稱為「今慌子」。

她凡事都以笑帶過,抱著不傷害人也不被傷害的想法,但其實只是消極的表現。她在大學時代因為有不傷害人的想法無法拒絕別人的邀請而加入學部,認識了前輩星名漣(向井理),星名對今日子說「這樣慌張就好」,於是今日子覺得對方理解自己而漸漸喜歡他。

然而星名用手段讓今日子不能離開他作出支配,讓她活在其陰影之下,使今日子既喜歡又畏懼他,覺得只要仍和他有連繫就心足。之後今日子在聯誼中認識了漫畫雜誌編輯吉崎幸次郎(桐谷健太),他對誰都有話直說不修飾,但為人溫柔又誠實,看到今日子的情況就指摘她不應這樣慌張,於是今日子決定徹底改變自己。

就在她漸漸擺脫過往軟弱之時,星名卻以上司身份再在她面前出現!原來星名畢業後加入大公司,很受歡迎很快就出人頭地,負責收購今日子工作的內衣公司並進行管理。他一直覺得軟弱的今日子只相信他不會離開他,故此不斷下達冷酷的命令,在今日子漸漸投向吉崎的懷抱時又伸出魔掌把她拉回來,讓她在兩個完全相反的男性之間動搖。

吉岡表示初主演連續劇有著做夢的感覺,有著一定要演出有趣作品的想法。為了配合角色今次她剪掉了約20公分的頭髮,換了髮型會有想挑戰新事物的意慾,會希望以完全不同的方式去演出此劇。原作是很有趣的作品,自己會和工作人員一起為日劇版增添新的元素,讓觀眾感到心跳興奮。

對於向井理她說有清廉認真爽朗的感覺,想不到會由他演這角色,到底他會如何演繹十分在意。至於桐谷健太則有擅搞氣氛讓現場和諧的形象,也很期待他能在拍攝現場發揮開朗的一面。

向井表示原作有很多刺激的描寫,感覺這不是單純有趣的作品,能體驗有在日常生活中不會出現的情況,在今次這部恐怖愛情故事中他擔任恐怖的部分,還能看破別人的弱點加以利用,希望可以演到大家覺得這樣的人真正存在。

桐谷則說主角有很多不同的感覺,自己的角色和她有著奇怪的關係,看劇本時會以想知道之後變成怎樣的新鮮感不斷看下去,是很少看到的作品,很想進行攻略。對於吉岡演的今日子他說對角色完全沒有共鳴,卻被她吸引著,現時還未想到要以怎樣的演技來對應。

《你已藏在我心底》1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