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BG》江口洋介石田百合子6大主角級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10/31:木村拓哉主演冬季日劇《BG~身邊警護人~》公佈強大的主角級演員陣容,包括他作為保鏢的隊友上川隆也、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首度和木村共演的江口洋介當警視廳強大SP和主角對立,石田百合子演受他們保護的政府高官。詳細報導:

木村拓哉主演冬季日劇《BG~身邊警護人~》公佈強大的主角級演員陣容,包括江口洋介、石田百合子、上川隆也、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等。

故事講述主角島崎章(木村拓哉)過去從事保鏢工作,但因為發生某件事讓他抽身離開,在民營警衛公司新設立「身邊警護課」時他決定復出,然而他卻隱藏著過去當保鏢的資歷。私生活中他和讀中學的兒子二人同住,面對兒子踏入青春期他不得不面對,到底他怎樣看待就算沒有武器都不得不進行保護,作為「生命之盾」的保鏢工作?

今次公佈的新角色,包括和島崎同屬身邊警護課的一眾成員,高梨雅也(齋藤工)自衛隊出身擁有卓越能力,因為十分優秀看不起其他隊友,但性格率直有熱情也不懂變通。菅沼麻友(菜菜緒)是隊中唯一女性隊員,她曾為備受期待的柔道選手,運動神經出眾,她從事保鏢工作只為金錢,所以經常接下危險的工作。

澤口正太郎(間宮祥太朗)是隊中最年輕的成員,他因為找工作接連失敗,於是以警衛公司作為臨時的工作地方,為人活在當下,對事物不會作出深入考慮。管理他們的上司為身邊警護課課長村田五郎(上川隆也),他為人冷靜手段圓滑,能看到及運用手下成員各自的長處。

身邊警護課作為民營警衛公司旗下,和警視廳從事相同工作的「SP」(Security Police)經常處於對立面,當中有落合義明(江口洋介),他為人冷靜不表現感情,加上有出色能力和廣泛的知識,很早就被編入SP。他沒有特定的保護對象,是在緊急時出動的皇牌,因為擅長射擊,所以覺得沒有武器的民營警衛能力不足。

受保護對象為厚生勞働大臣立原愛子(石田百合子),她過去為人氣主播,憑著知性及美貌8年前參加眾議院選舉,得到當權者特別是男性壓倒性支持而高票當選。她有強烈向上爬的想法,為達成目的會不擇手段,她的存在將對之後故事有關鍵性影響。

江口洋介表示十分期待他的角色和主角相遇後有什麼變化,作為警視廳一員和民營警衛處於敵對狀態,會散發能壓倒對手的存在感。首度和木村拓哉共演會期待和他在互相較量中散發火花。石田百合子就說今次參演非常興奮,和木村拓哉是14年來首度合作,會好好演出愛子作為政治家於護衛的世界中如何生存。

《BG~身邊警護人~》2018年1月份朝日木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