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超人氣「緞帶花可口可樂」今年再度回歸連100萬個中獎機會


Share


【飲品】「緞帶花可口可樂」再來!去年在日本初次登場成為當地以至港台遊客的火熱話題,因為大家都想試而且一瓶難求,成為伴手禮的最佳選擇,今年緞帶可口可樂將以全新設計再次回歸!

2017年主題是「以緞帶花可口可樂作驚喜送上一年來的感謝」,除了絲帶設計大改進,今年加入全國有100萬個中獎機會的抽獎,拉緞帶花時如果出現「中獎」(アタリ)字樣,就可以用絲帶上的編號去日本可口可樂官方網站登記,可以獲得世界級甜點師辻口博啓監修的「雙色蛋糕」,可供4-6人享用,雙色可從年輪蛋糕、巧克力、起司三款口味中選兩款。

緞帶花可口可樂今年除了一般版和Coke Zero外,新加入「無咖啡因可口可樂」,全三款10月30日起開售,近期去日本的朋友,看到必買!想知道緞帶花怎樣拉,請按以下連結看去年的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8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