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孤獨美食新登場一人用起司火鍋微波爐加熱30秒即享用


Share


【美食】孤獨美食新登場,今次有一人用起司火鍋!日本人早就習慣一人活動、一人用餐,去過日本旅行會知道幾乎所有餐廳都有吧台位,讓獨行人士可以安心吃飯,港台遊客最愛一蘭拉麵的「自修室座」更是孤獨吃麵的終極示範。

擁有棒球隊,並由天海祐希代言廣告的「日本火腿」最近就為自家人氣商品「SCHAU ESSEN香腸」推出搭配用的「起司火鍋」,賣點是一人份量及可以使用微波爐來加熱,除了看準孤獨美食的市場,也瞄準最近日本愛在家中小酌幾杯的潮流。

把內裡的碗蓋打開並放回紙盒內,放入微波爐加熱30秒,一人前熱辣辣起司火鍋立即出爐,溶化的起司濃厚又滑溜,把香腸蘸進去就能吃到肉味和起司的一流配合。除了自家的SCHAU ESSEN香腸,用其他品牌的香腸來蘸也同樣美味,食量細或對熱量敏感的人想淺嘗的話最適合不過。

每盒「起司火鍋」售價128円未連稅,無論是香腸還是起司火鍋在超市就能買到,買完使用飯店中的微波爐,甚至在便利店內加熱,都能在深夜溫暖你的冬天日本之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