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那些年》日本版在台灣平溪拍攝放天燈後感動殺青


Share


【日影】10/27:《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本翻拍版25日在台灣拍完並開記者會,主角山田裕貴、齋藤飛鳥,導演長谷川康夫出席。

日本版把舞台改成2000年代的日本,故事仍然保持,講述幼稚的高中生主角水島浩介及優等生同學早瀨真愛青澀的關係。最後一場戲是原版中最重要場景之一的「放天燈」,兩位主角在和台灣版一樣的平溪菁桐火車站拍攝,在拍完的一剎兩位主角連同導演都感動到哭。

是日記者會有台灣20家傳媒50人參與,另有20家日本傳媒追訪放天燈的場景。山田表示台灣版的《那些年》是他大愛的電影,把這出色的故事翻拍抱著尊敬的心,也一直在模索女主角之間的愛。記者追問他台灣版有主角在家中裸體的場面日本版有沒有,他說這是秘密請看電影了解。

齋藤就說被選為女主角時一直在想為什麼找她,但拍完電影的現在有些寂寞。因為她有看過台灣版,在平溪拍攝時有著「這是那場景拍攝的地方」的想法情緒高漲。自己沒有看戀愛電影的習慣所以最初有點擔心,但演了這部作品覺得會有沒有討厭感的愛情故事,也因此想開始看戀愛作品。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本版2018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