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強國最痛恨!APA飯店集團社長在東京開APA咖哩店辦握手會


Share


【美食】早前因為房間內放置否認南京大屠殺書藉而被強國人炮轟的連鎖飯店「APA」,最新搞作是為由社長開發的咖哩開設實體店舖!APA集團在日本最知名的不是飯店,而是社長「元谷芙美子」,外表只是一個大嬸的她,似乎對自己的樣子很有自信,在APA的廣告上,飯店內的瓶裝水,以至咖哩、碗麵、咖啡的包裝上,全部都有她的肖像,簡直是日本旅遊界七不思議之一。

元谷社長因為對自己的咖哩超有自信,所以決定開咖哩店,今年2月在廣島站前APA飯店開設1號店,下月將進軍東京,在飯田橋站前APA飯店開2號店。招牌是APA社長咖哩(680円),以石川縣的金澤咖哩為本,加入自選辛香料,還放進牛肉和蔬菜熬煮,帶來天然的香甜味道。

咖哩配料方面,除了金澤咖哩定番的炸豬排,還有炸蝦、漢堡排等。社長本人則推薦「普羅旺斯雜燴社長咖哩」(780円),到底會是什麼味道?飯田橋新店將於11月1日開業,當日會有記念活動,元谷社長本人會出席握手會,首50名顧客能免費享用咖哩!下午1時至2時APA社長咖哩有100円折扣,當日全日都會贈送1款配料,宣傳新店非常落力!

如果不看社長的照片,我會以為是什麼偶像團出席開業活動……某程度上我是佩服這位日本最有錢女社長的自信心,不過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在開幕當天去,說不定當日會有某國人前往抗議引發混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4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