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48歲石田百合子人氣急升大受歡迎6大原因分析


Share


【日藝】10/26:本月初迎接48歲生日的石田百合子,可說是現在人氣最強的女演員之一,Instagram的粉絲破百萬,廣告連發,更當上本季月9《民眾之敵》的女二號,「女性SEVEN」的專欄作家為大家分析「Around 50」的她到底魅力何在。

1. 女性伙伴及代言者

她演出的日劇雖然角色配合其年齡偏大,但會正面面對關於大齡女性的諷刺,例如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中,她面對年輕女性的揶揄時說過「不要咀咒自己,請從這些可怕的咀咒中逃離」,讓很多三四十代女性非常有共鳴,覺得石田說出了她們的心聲於是支持她。

2. 治癒力

石田擁有溫柔的笑臉和自然的姿態,發放治癒感,一般女隨著年齡增長會展現出威壓的感覺,但石田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除了溫柔還很有包容力,於是連年輕的男性也被她吸引,劇中和年下男演員的戀愛戲碼有說服力之餘,也成為女性觀眾幻想的代入對象。

3. 快樂感

她在照片中口角向上,臉上膚色紅潤,看起來很幸福,有著影響40代女性是否漂亮的「快樂感」。40代的單身女性通常都會被世人視為悲劇,但石田的幸福感把這固定的觀念華麗地打破,成為象徵人物。

4. 無力感

最近年輕女性都會在照片上進行大量修圖顯得漂亮有朝氣,石田在Instagram上充滿戴眼鏡的素顏照,給人的感覺雖然有無力感,卻帶來不修飾的自然感,讓看慣修圖的人覺得清新脫俗。

5. 外表年齡不相稱

在她的Instagram上有她和同世代的老朋友一起拍攝的照片,看上去她比其他人年輕15歲,令人在同窗會中驚訝她的「奇蹟48歲」,也讓四五十代的女性看到自己也能看起來年輕的希望。

6. 愛貓

石田最初玩Instagram時就以貼可愛的貓照片而受注目,現在也主力以貓照為主,她有兩隻小貓(還有狗),會以貓的視點來寫散文,讓她的粉絲漸漸感受到她和兩隻貓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愛貓者自然追隨她。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06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