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前SMAP三子電影可能開四部曲女主角候選名單曝光


Share


【日影】10/25:由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演出的電影《臭小子與美麗世界》,得到各藝能事務所及電影業關係者的關注,首先該作打算明年5月公映,在上映前7個月的現在理應進入後期製作,但現時關於拍攝及共演者還是白紙一張,非常罕見。

明年5月也是木村拓哉及二宮和也初共演作《檢察方的罪人》公映的時期,前SMAP成員還是對立的雙方在電影上作正面交鋒令人期待。此外也有情報指《臭小子》將為四部作,由三子各自主演一部,然後在第四部共演。至於製作費就由3人所屬公司「CULEN」的代表,前SMAP經理人飯島三智主導,動用網站收到的粉絲會費,所以早前的公告中寫出「和粉絲一起製作電影」。

至於女主角人選,因為傑尼斯勢力仍大,很可能找在海外有一定市場不輕易受傑尼斯影響的女優,現時候選名單包括菊地凜子、水原希子、全智賢。上映的方式也因為受制於傑尼斯,可能會以地下方式在個別戲院上映,或在網上公開。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