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不能犯》公開預告澤尻英龍華高呼混蛋 (片)


Share


【日影】10/24:松坂桃李主演《不能犯》公開預告片,故事講述身穿黑色西裝的神秘男子宇相吹正(松坂桃李),在社交網絡上被稱為「電話亭之男」,只要在某個電話亭貼上殺人的理由和聯絡方法,他就會讓目標人物病死、自殺、遇上意外,成為全無他殺證據無法找到兇手的「不能犯」(不可能犯罪),然而幕後有著驚人的真相和壯大的目標。

「不能犯」是宇相吹以紅眼放出能力來控制人心操縱他人進行犯罪,刑警多田友子(澤尻英龍華)是宇相吹唯一不能控制的人,她和下屬百百瀨(新田真劍佑)一起,追查宇相吹的真相,最終發現他的真身是……

預告片有大量命案發生的場面,宇相吹詭異的微笑,還有他和多田對峙的場面,宇相吹知道控制不了對方,就說「你可能殺得了我」,最後是多田跪在地上大叫「混蛋!」,宇相吹就說出經典對白「很愚蠢呢,人類」。影片中「GLIM SPAMKY」所寫主題曲「愚者們」就是以宇相吹的這句為藍本創作。

《不能犯》2018年2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