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TV因Sexy Zone劇集又一次犯大錯得罪傑尼斯恐決裂


Share


【日劇】10/23:NTV犯大錯得罪傑尼斯!話說由Sexy Zone菊池風磨主演NTV深夜劇《我的房間》以演出者只有菊池一人成為話題,其他共演者都只作聲音演出,之前已有鈴木福等嘉賓出現,而第6話之後將會每集有一名Sexy Zone的成員參演。

該消息在10月18日的報章中公告,但同一時間在節目的官方網站也發表了Sexy Zone全員參戰的消息。因為事前傑尼斯、NTV、報章三方面已經決定「由報章先行報導」,結果NTV違反規則,於是讓傑尼斯及報章對NTV作出猛烈投訴。

一直以來傑尼斯對於旗下藝人演出的情報解禁次序都比其他事務所嚴謹,今次順序被NTV破壞後,傑尼斯要求NTV為事件「進行有誠意的對應」,結果NTV的女性宣傳部長就輪流到各家報章進行謝罪。

事實上今年4月由龜梨和也及山下智久演出NTV日劇《我是命運的人》時,重要宣傳活動上NTV只派少數人前往及冷待記者的事件已經引發傑尼斯投訴,NTV和傑尼斯決裂傳言出現,現在該局積極修補關係中又出現新的嚴重事件,NTV土10由傑尼斯專檔變革的日子也許不遠。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