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坂道上的阿波羅》公開預告知念侑李吻向小松菜奈 (片)


Share


【日影】10/19:知念侑李初單獨主演主演《坂道上的阿波羅》決定公映日及首度公開特報影像。原著漫畫在2009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篇」第1位,「第57屆小學館漫畫賞」得獎。故事以長崎縣佐世保市為舞台。

高中1年級的西見薫(知念侑李)在父親死後被親戚收養來到佐世保,意外認識了經常打架人人畏懼的不良少夫川渕千太郎(中川大志)並和他成為朋友,還有和千太郎的青梅竹馬迎律子(小松菜奈)。首次交到朋友首次單戀的薰,在千太郎的介紹下感受到爵士樂的魅力,在這海邊城市展開友情愛情和音樂的10年故事。

30秒的特報影片中,有爵士樂名曲「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出現,劇中知念及中川會進行實際演奏,二人為此各自進行了數個月的鋼琴及鼓樂特訓,終於看到成果。此外還有知念吻向小松的場面。2018年3月1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