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SMAP三子受傑尼斯阻礙藤島副社長親自向朝日台投訴


Share


【日藝】10/18:前SMAP三子組成網站「新的地圖」水面下有著和傑尼斯相關的角力。早前香取慎吾以作家身份出席藝術展「日本財團 DIVERSITY IN THE ARTS 企畫展」時,SMAP的前經理人,香取視為母親的飯島三智也登場,她的身份是管理網站「新的地圖」公司「CULEN」的社長。

她雖然接受記者的訪問,但完全沒有向記者送上名片。她意外地拒絕部分媒體的拍照要求並顯得生氣,有消息指她是認為傑尼斯時代用報刊及電視節目來宣傳藝人的時代已過去,今後都會以自由的網絡世界來展開活動,舊媒體已經沒有價值。

另一方面三子在網絡電視「abemaTV」主持72小時節目的消息公佈後出現很大的迴響,因為他們再出發是在離開傑尼斯不足一個月的時間,過去媒體都會自行猜度傑尼斯的想法而在一定期間內拒絕離開傑尼斯的藝人,但今次abemaTV的做法明顯相反。

負責營運abemaTV的是朝日電視台,傑尼斯副社長藤島JUILE景子在該節目發表後,立即向朝日電視台高層投訴,質問為何那3人可以得到如此重視。朝日方面暫時未有具體回應,各電視台本身都希望起用三子,但因為怕了JULIE的壓力,都在靜觀她和朝日之間的變化。此外廣告代理店也同樣受到JULIE的壓力,看來Johnny喜多川社長「在我可能範圍內支持他們」的說話也難敵未來社長的高壓。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