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14: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因《CODE BLUE 3》共演發展姊弟戀!新垣結衣在《混雙》七變化公開包括黑辣妹及禮物形象,晨間劇《笑天家》千葉雄大溫柔眼鏡男形象大受歡迎人氣爆升,東野圭吾《假面飯店》真人化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共演,前NHK主播古瀨繪理以半裸極限性感展示39歲不倒西瓜奶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因《CODE BLUE 3》共演發展姊弟戀!
【日影】新垣結衣在《混雙》七變化公開包括黑辣妹及禮物形象 (片)
【日劇】晨間劇《笑天家》千葉雄大溫柔眼鏡男形象大受歡迎人氣爆升
【日影】東野圭吾《假面飯店》真人化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共演
【日藝】中居正廣和武田舞香分手原因是SMAP解散後太有責任感
【日藝】佐佐木希渡部建婚禮戒嚴下舉行大政絢木村佳乃等出席
【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駕車撞上狗仔車超斷正詳細直擊
【日樂】蘆田愛菜鈴木福時隔6年13歲再跳唱「Marumori」
【日樂】傳有村架純再當紅白司儀,邀請桑田安室演出起暗湧
【日劇】武井咲婚後首度現身主演作活動上藤岡靛說「安全第一」
【日影】新垣結衣瑛太上乒乓球雜誌封面創該刊先例
【日劇】中山美穗再演《世界奇妙物語》內向主婦變身饒舌高手

【寫真】前NHK主播古瀨繪理以半裸極限性感展示39歲不倒西瓜奶 (24P)
【寫真】永尾瑪利亞推出新寫真挑戰床上浴缸半裸及野外露出 (25P,片)
【寫真】17歲大原優乃以童顏配合無法一手掌握F奶成話題新星 (24P,片)
【寫真】譜久村聖應邀拍攝清純性感寫真記念早女少女組結成20周年 (27P,片)

【社會】大阪人氣拉麵店除了拉麵香還混有大麻香店主被捕休業 (片)
【活動】奈良著名「切鹿角」祭典現場直擊到底是否人道? (片)
【美食】日本氣溫急降東京跌至15度什麼火鍋配料逆市降價7成? (片)
【社會】東京讀賣樂園過山車在50米高處煞停原因竟然是… (片)
【零食】東京最強伴手禮「Suica巧克力」因好評延續發售必買!
【景點】熊本地震1年半後熊本城大天守維修現況航拍公開 (片)


【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因《CODE BLUE 3》共演發展姊弟戀!

【日藝】10/12:戶田惠梨香和成田凌發展認真的姊弟戀!多名關係者表示,二人在共演《CODE BLUE 3》成為契機,在6月舉行製作發表會及開拍後,作為劇集舊人的戶田,對於新加入的成田提出不少協助的建議,雙方在關於演技的相談中發現情投意合,距離火速拉近。

9月的劇集殺青後二次會上他們已經是坐在一起開心對談。他們現在已經正式開始交往,已有一起駕車兜風的目擊情報,他們的交往沒有怎樣隱藏大方示人,身邊也有很多人知道。

戶田惠梨香今年29歲,2000年在NHK晨間劇出道後,2005年在木村拓哉主演日劇《ENGINE》中備受關注,之後在《死亡筆記》中演彌海砂後更踏上成為一線女優之路,及後以《SPEC》的獨特演出開創廣闊的戲路,特別受到海外觀眾的歡迎。戶田過去的緋聞超多,由松山研一到二宮和也村上信五綾野剛松田翔太勝地涼加瀨亮,加上今次的成田凌,都有共演關係,絕對是「共演者殺手」。

至於成田凌今年23歲,擁有冷酷的臉及高佻身材的他,2013年開始成為男性時裝雜誌「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2014年開始進軍演藝界,近一年演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及《人100%靠外表》收穫不少粉絲人氣急升中,本月8日駕車發生碰撞意外後,在10日的活動中向記者低頭謝罪,給人誠實好青年的形象。至於過去緋聞就有廣瀨鈴。

他們再次共演的《CODE BLUE》電影版將於11月開拍,相信他們之間的關係會成為關注對象,及電影的最佳宣傳方式。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影】新垣結衣在《混雙》七變化公開包括黑辣妹及禮物形象 (片)

【日影】10/12:新垣結衣及瑛太雙主演電影《混雙》公開新垣在劇中的七變化樣子,當中包括具衝擊性的「黑辣妹」形象,還有為小辣妹,水手服,啦啦隊,工場大嬸,甚至把自己變成禮物的樣子!繼《LEGAL HIGH》後再一次在古澤良太筆下展現前所未見的樣子。

此外在最新的電視廣告中加插了她當黑辣妹時的片段,相信不認真說明的話,你也不知道三個黑辣妹之中誰是結衣!《混雙》10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晨間劇《笑天家》千葉雄大溫柔眼鏡男形象大受歡迎人氣爆升

【日劇】10/09:晨間劇《笑天家》開播以來收視不俗,當中演主角哥哥的千葉雄大成為話題,他和京腔配合的眼鏡男形象受到向年齡層的喜愛,人氣知名度上升,收穫更廣的粉絲層。他的角色新一作為女主角人生指南針有著理想哥哥的形象,他為了自己病弱的身體,有著開發什麼病都能治好的萬能藥的信念,加上溫柔守護妹妹的感覺,被認為是「從早上就被他治癒。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東野圭吾《假面飯店》真人化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共演

【日影】10/12:東野圭吾小說再度真人電影化,2011年作品《假面飯店》將由首演刑警的木村拓哉主演,長澤雅美共演。故事講述東京發生連續預告殺人事件,現場留下不能解開的數字序列,因為第四次預告中說明犯罪地點為高級飯店「東京柯迪希亞飯店」,決定由搜查一課精英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假扮成櫃檯服務員混入飯店進行調查。

負責為新人新田進行指導及協助調查的是優秀的櫃檯職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面對不斷出現的住宿客人,新田以「優先逮捕犯人」而不斷看破客人的假面,於是和「重視客人安全」的山岸出現水溝油的情況,但隨著搜查進行,二人作為專業人士逐漸了解對方的價值觀,漸漸建立互相信賴的關係。然而某天事件出現緊急的發展,到底真正的犯人是誰?

《假面飯店》的原著小說至今賣出超過275萬部,是東野圭吾假面系列的首作,最新作《假面之夜》早前發售成為話題。主演的木村拓哉過去演過無數專業角色,包括檢察官、首相、外科醫生等,意外地今次才首演刑警,他表示原著非常有趣,對於如何體現當中的情節感到壓力,但會為此而努力。其角色既是刑警又是飯店職員,是很有趣的平衡,因為穿上飯店制服會自然地挺直,也讓他的姿勢變得良好。

長澤就說看原著小說時,刑警和飯店職員的心情及對工作認真的態度讓她十分投入,會帶著角色的強大正義感及自尊心的意識去演出。作為二人的初共演,木村表示長澤的表情非常豐富,無論演什麼場面都很期待和她的合作,長澤就說首次拍檔木村十分期待。

《假面飯店》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中居正廣和武田舞香分手原因是SMAP解散後太有責任感

【日藝】10/12:中居正廣和女友武田舞香分手!今年3月「女性SEVEN」報導中居和安室奈美惠的伴舞者及AKB48的編舞師,32歲的武田舞香交往,8年前武田為SMAP協助排舞時為中居進行個人指導,之後就發展戀愛關係甚至同居。

武田因為中居的傑尼斯偶像身份從不要求在外邊吃飯和約會,一直只和中居留在家,讓中居感到很安心。此外武田更不會過問中居的事,遷就他的喜好,絕不為中居帶來任何麻煩,所以他們同居6年關係一直穩定,甚至有傳會趁SMAP解散後結婚。

不過正是因為SMAP解散而導致二人關係急變,因為中居為人責任感強,他不想讓一直關照他的所有人帶來麻煩,故此決定留在傑尼斯,也想專注於工作以報答事務所以至電視台關係者,於是放下結婚等私人事務。武田為了中居奉獻了青春,但因為看不到和中居的未來,已達適婚年齡的她在和中居相討後,決定和他分手。

二人本來打算在今年夏天一起到東南亞旅行已經立即取消,熟悉中居的關係者表示中居未來的計劃中並不包括武田,至於武田在回復單身後更努力於舞蹈的工作。看來太專注太有責任感的男人,對女性來說也不是絕對的好事。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藝】佐佐木希渡部建婚禮戒嚴下舉行大政絢木村佳乃等出席

【日藝】10/09:佐佐木希及渡部建8日於東京明治記念館舉行正式婚禮,正午二人身穿和裝行禮,在會場出入口設置屏風,完全隔絕傳媒。參與婚禮的包括渡部建所屬搞笑組合的拍檔兒嶋一哉,佐佐木的好友大政絢等50人。下午2時至3時的婚宴新人以洋裝登場,由渡部的後輩藝人進行即興表演,兒嶋表示新人看起來很幸福,但沒有提及婚宴的內容。

在傍晚6時開始於東京南青山的結婚會場舉行的二次會,則有佐佐木同事務所的前輩木村佳乃,佐佐木深交的木下優樹菜及其丈夫藤本敏史等100人參加,二次會舉行了3小時,木村表示一對新人看起來非常幸福。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9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