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物語》富士主播久慈曉子演兩年前作品續篇


Share


【日劇】10/13:《世界奇妙物語》將有作品復活,2015年推出的25周年SP版中出現的「ががばば」將有續篇「ががばば新章」,以前後篇的方式播放。

2015年秋天網絡出現絕對不能搜尋的字句「ががばば」,傳說進行搜尋就會出現恐怖的影像,連Yahoo!的手機版也會在用戶進行這搜尋時發出警告字句,於是當年的《世界奇妙物語》火速把這話題日劇化,劇中消失的兩名女高中生其中一人外村沙織演出者是加入富士之前的主播久慈曉子,已在主持鬧鐘電視的她今次在新章會演回本人。

「ががばば新章」講述有一名男性到訪富士電視台,目的是向久慈曉子詢問兩年前失蹤的外村沙織,發現二人很相似的時候,男性要求久慈搜尋「ががばば」,她就立即逃離,電視台警衛立即制伏該男性。同時外村的朋友エリ(伊藤沙莉)及多香子(藤松祥子)有刑警守候,到底久慈的真正身份是否外村?如果屬實她改名加入富士當主播的目的為何?

久慈表示對於再度演出感到光榮,工作人員和演員與兩年前一樣,能再合作十分高興。她不擅長應付可怕的場所,但今次拍攝現場笑聲不絕完全沒問題。到底她自己和外村沙織是否同一人?請大家期待超越想像的結局。

《世界奇妙物語’17秋之特別篇》10月14日晚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