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因《CODE BLUE 3》共演發展姊弟戀!


Share


【日藝】10/12:戶田惠梨香和成田凌發展認真的姊弟戀!多名關係者表示,二人在共演《CODE BLUE 3》成為契機,在6月舉行製作發表會及開拍後,作為劇集舊人的戶田,對於新加入的成田提出不少協助的建議,雙方在關於演技的相談中發現情投意合,距離火速拉近。

9月的劇集殺青後二次會上他們已經是坐在一起開心對談。他們現在已經正式開始交往,已有一起駕車兜風的目擊情報,他們的交往沒有怎樣隱藏大方示人,身邊也有很多人知道。

戶田惠梨香今年29歲,2000年在NHK晨間劇出道後,2005年在木村拓哉主演日劇《ENGINE》中備受關注,之後在《死亡筆記》中演彌海砂後更踏上成為一線女優之路,及後以《SPEC》的獨特演出開創廣闊的戲路,特別受到海外觀眾的歡迎。戶田過去的緋聞超多,由松山研一到二宮和也村上信五綾野剛松田翔太勝地涼加瀨亮,加上今次的成田凌,都有共演關係,絕對是「共演者殺手」。

至於成田凌今年23歲,擁有冷酷的臉及高佻身材的他,2013年開始成為男性時裝雜誌「MEN’S NON-NO」的專屬模特兒,2014年開始進軍演藝界,近一年演出《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及《人100%靠外表》收穫不少粉絲人氣急升中,本月8日駕車發生碰撞意外後,在10日的活動中向記者低頭謝罪,給人誠實好青年的形象。至於過去緋聞就有廣瀨鈴。

他們再次共演的《CODE BLUE》電影版將於11月開拍,相信他們之間的關係會成為關注對象,及電影的最佳宣傳方式。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6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