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犬屋敷》首映小日向文世覺得自己越來越似老頭


Share


【動漫】10/06:10月份動畫《犬屋敷》5日舉行首映會,當聲優的小日向文世、村上虹郎、本郷奏多,連同導演藪田修平出席。當中本郷在真人版和動畫版都是演安堂直行一角,他在會上表示動畫和真人版電影的播放及拍攝時間相反,電影去年夏天已拍完,那時動畫的聲優還未決定,他一直在現場的大人物面前說很想參加動畫版,不料就此得到演出機會。

小日向則說最初開原作時感受到這是多麼沒用的老頭,看起來不似設定的58歲而是70歲後半,然而他自己的實際年齡是63歲,認真地看自己最近也越來越似老頭,此時收到邀請十分光榮。然而最擔心是自己的聲線,感到有點害怕又興奮。至於村上虹郎就說自己想像角色那樣飛到宇宙。

《犬屋敷》10月12日開始逢星期四深夜24時55分富士「Noitamina」時段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