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EXILE ATSUSHI承認雜誌報導戀情但兩年前已經分手


Share


【日藝】10/04:早前發售的「FRIDAY」報導EXILE主音之一37歲的ATSUSHI和20代圈外女性熱戀,4日他在自身的Instagram上承認關係,他表示突然看到4年前的照片被貼出感到很驚訝,過去和她交往是事實,但兩年前因為他決定去留學,大家走的路不同已經分手,而現在他並沒有新的戀情。提及該女性他說對方是圈外人,因為他的關係而兩年前分手感到有很大的責任,不過從心底希望能保護她的私隱。

報導指該女性在東京一家公立小學當教師,4年前冬天和ATSUSHI相識後很快就開始交往,但雜誌並未掌握二人分手的事,還在說二人已經相戀三年正準備結婚,似乎有點失策。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