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本最強田徑監督當《陸王》指導大讚竹內涼真出色


Share


【日劇】10/04:役所廣司主演《陸王》以跑鞋及馬拉松為舞台,為了更貼近現實,劇集請來青山學院大學陸上競技部長距離部門的監督原晉成為本作跑手角色的指導,當中包括竹內涼真、和田正人、佐野岳等。

原晉本身曾為馬拉松選手,他率領的青山學院大學後,帶領該校首次贏得箱根駅傳的總合優勝,之後2016及17年繼續勝出達成3連霸,更達到日本三大駅傳皆勝的三冠王。他參加了5月份舉行的跑手演員選拔,檢查每個參加者檢查的跑姿,被選中的演員之後當件一直和青學的田徑選手一起練習,並傳授了青學獨創的訓練模式。

原晉表示經過青學的訓練三位跑手都看得出跑步時的變化,當中竹內於學生時代已經因為踢足球而有充足的肌肉,經過青學的3個月訓練,已有田徑員的體質,跑步時手部的揮動已經很接近真正跑手,所以今次《陸王》的賽跑場面很真實,期待播放的日子。

《陸王》10月15日TBS日9首播,初回2小時SP。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