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桐谷美玲主演《復仇女孩》鈴木伸之當選舉參謀


Share


【日影】10/03:桐谷美玲主演電影《復仇女孩》(リベンジgirl)公佈有在《東京喰種》《其實並不在乎你》演出的鈴木伸之參演,其角色是主角寶石美輝(桐谷美玲)的選舉參謀門脇俊也。

美輝作為東大成績首席生及校花選舉冠軍,看起來就是完美的女生,但內在卻是性格極度醜陋的人,因為這樣而失戀的她,決定賭上人生進行大報復,目標是成為日本首位女首相,至於門脇對於美輝自信過剩的態度不以為然,雖然覺得她參選動機很奇怪,但也全力支持著她,也漸漸打開她的內心。

其他參演者包括清原翔演齋藤裕雅,作為出身自政治世家的帥哥,正是讓美輝失戀的對象。馬場富美加演仲手川萬里子,協助艾輝參選。佐津川愛美演百瀨凜子,是單戀著裕雅的女性,大和田伸也演裕雅的父親國會議員齋藤茂。《復仇女孩》12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