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刑警弓神》首集嘉賓杉咲花首度挑戰車站職員角色


Share


【日劇】09/29:淺野忠信及神木隆之介雙主演《刑警弓神》公佈首集嘉賓為杉咲花,作為人氣最急升女演員的她之前已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早前在動畫《瑪麗與魔女之花》中和神木隆之介一起當男女主角聲優,今次升級為真人對戲。

杉咲演的角色坂木望是車站職員,在她工作的車站出現電車痴漢騷動,警察到場後她和弓神(淺野忠信)及羽生(神木隆之介)談及事件時,發現羽生就是她中學時代單戀的同學,從中帶出羽生在中學時代已經立志當正義感強刑警的回憶。

首次和淺野共演的杉咲表示至今看過很多淺野的作品,今次和他共演既高興又緊張,拍攝空檔中和他對話感覺很好,成為快樂的拍攝現場。此外今次也是她首次演車站職員,穿上真正制服接受真正站員的指導,她說認真練習只有一天感到不安,但穿上制服後就有相關的意識,也會在假期去拍攝場地先熟習環境。

《刑警弓神》10月12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