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HK全力邀請安室奈美惠上紅白以再創60%收視為目標


Share


【日藝】09/27:安室奈美惠宣佈引退後,她的動向為人關注,當中最大可能會參加今年底的NHK「紅白歌合戰」,因為她1995年出道時已經上紅白,1997年20歲就當壓軸,1998年產後回歸創下64.9%的瞬間最高收視,打破13年來的記錄,故此安室和紅白因緣甚深,NHK正打算找她來當救世主。

安室2003年以後沒有再上紅白,當時有說是因為她人氣低迷,但實際上是她作為歌手覺得無法在紅白演出自己能接受的水平故此推辭。去她唱出NHK的奧運主題曲「Hero」,NHK局長級人馬親自邀請她再上紅白,但安室一方提出「唱整首歌加上錄影演出」為條件,結果因NHK無法接受而告吹。

藝能評論城下尊之分析,NHK今會出盡全力去邀請安室上紅白,因為去年邀請SMAP作最後演出但失敗收場,今年又有國民級歌手宣佈引退,紅白不容再有失,故此有傳會以特別環節的方式去讓安室有充足時間去演出,安室也因為出道時期受過紅白的恩惠很可能會答應。

至於NHK方面,如果安室決定演出紅白,將會以「瞬間收視突破60%」為目標,剛好對上一次紅白有60%收視就是1998年由安室所創,她能否再當NHK的救世主?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