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乙葉11年來首演連續劇《監獄公主》中當伊勢谷友介妻子


Share


【日劇】09/27:前藝人及寫真女優乙葉將參演10月份新劇《監獄公主》,是她11年來首次在連續劇作常規演出,也是首演母親的角色。共角色板橋晴海是帥哥社長板橋吾郎(伊勢谷友介)的妻子,一直全力支持丈夫,但兒子卻被捲入綁架事件。

乙葉自2005年和搞笑藝人藤井隆結婚後漸漸淡出藝能界,然而去年在《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大結局中客串演出日野秀司妻子,因為演秀司的正是其丈夫藤井隆,加上時隔10年再演日劇,於是成為話題。

對於今次正式演出她說能和過去演TBS連續劇時照顧她的工作人員和導演再見感到很高興,就像穿越那樣大家還記得她及歡迎她。宮藤官九郎的劇本雖然有喜劇的部分,但也有尖銳地探討問題之處,看劇日時感到很深入,自己作為觀眾也很期待看到新劇,希望不同年齡的觀眾也會收看。

《監獄公主》10月17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