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美少女戰士25周年咖啡店限定開業以成熟可愛風吸引妳


Share


【活動】為了紀念大人氣動漫畫《美少女戰士》25周年,日本四地有期間限定特別咖啡店開業。以「成人 x 魅力」為主題,店內裝潢在成熟之中處處流露可愛風,讓已經成年的觀眾帶回觀賞美少女戰士時的少女時代。

特別菜單以水手服戰士、小小兔、禮服蒙面俠等角色為原型設計。當中包括「露娜和阿提密斯的好友漢堡」(1690円,另稅下同)、「小小兔的草莓奶昔」(990円)、「消失的露娜P棉花糖蘇打」(1090円)等,亦有咖哩、三明治等美食。

同場發售的限定精品有水手服戰士5人的絲帶花鏡子、月光聖杯證件盒等,只能在咖啡店買到。所有入場客人都可以得到A3型文件夾一個,作為特別禮物。咖啡店採用事前預約制,有興趣的話記得到官網預約,預約費650円另稅。四地開店日程如下:

東京:9月22日至10月29日(表參道BOX)
大阪:9月28日至11月5日(阿倍野 Q’s Mall)
名古屋:9月29日至11月5日(美國咖啡店)
福岡:11月1日至12月3日(CAFE&KITCHEN ROCOCO 博多大丸福岡天神店)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6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