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池榮子吉澤亮初共演《戀愛香港》香港實地拍攝


Share


【日劇】09/25:小池榮子及吉澤亮初共演,《戀愛香港》講述電視台為了拍攝在香港的日本藝人愛理(最上もが)的紀錄節目,由導演山田健太(吉澤亮)及助導平川彩(馬場富美加)一起到香港,但愛理被一名香港人丹尼爾(永田薫)帶走,在混亂的現場健太和去香港觀光的真樹(小池榮子)相遇。

真樹其實是為了和在配對網站認識的男人見面而來,但她卻不知道那男性的樣子。另一方面丹尼爾把愛理帶走的原因是因為他以為對方是自己的戀人,實際上他就是真樹在網站上認識的男人,因為真樹欠缺自信,所以在網站上用愛理的圖片當成自己,於是引發抓錯人的事件。本來毫無交接點的5人,會在香港的發生什麼事?

劇集在香港實地拍攝,《戀愛香港》10月10日TBS火25首播,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