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即將引退安室奈美惠被內定為紅白壓軸歌手時隔14年再登場


Share


【日藝】09/21:昨晚報導安室奈美惠宣佈明年引退,最新消息是「NHK紅白歌合戰」將由她負責壓軸演出。安室在1995年出道初期已經上紅白,1997年作為紅組壓軸唱出「CAN YOU CELEBRATE?」,產子後1998年以同一首歌於紅白首度復出,當時她曾創下64.9%的瞬間收視記錄。關係者表示紅白對於安室來說,因為見證了大紅結婚產子及復出,所以是特別的存在。

她直至2003年連續9次在紅白登場,但之後她轉變了音樂路線,2004年拒絕了紅白的邀請後,至今都沒有再上紅白。去年NHK的奧運主題曲由安室負責,當時NHK進行三顧草廬之禮邀請她再上紅白,但安室還是拒絕。然而NHK的關係者表示,因為紅白是安室生命中充滿回憶的舞台,故此決意在歌手生涯最後一年復出紅白。

至於她引退後的生活很可能是在京都,有京都的房地產業者表示,安室於去年秋天於京都市內購入約值2億円的豪宅,相信引退後會在這個充滿歷史的古都生活。另有音樂關係者就說安室經歷了充滿激盪的歌手人生,加上孩子即將成年,相信是趁這機會開展第二人生。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