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中條彩未《覆面系NOISE》公開樂隊演唱場面預告 (片)


Share


【日影】09/20:中條彩未主演,發行170萬部漫畫改編真人電影《覆面系NOISE》公開包括主唱歌場而的預告片及海報。一直喜歡著青梅竹馬小桃(小關裕太)的仁乃(中條彩未),卻一直被小時候曾遇見的柚子(志尊淳)單戀著,仁乃在歌唱上努力,終於重遇小桃,但無法把心意傳達,於是成柚子所屬樂隊「in NO hurry to shout」的主音,要以歌聲傳達心意。

今次預告片除了上述的全員單戀場面,還有謎之覆面樂隊「in NO hurry to shout」的LIVE現場,唱中由「MAN WITH A MISSION」所寫的歌曲「Close to me」。《覆面系NOISE》11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