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齊藤由貴姦夫登堂入室把玩她的內褲照終逼她承認不倫


Share


【日藝】09/15:齊藤由貴雙重不倫事件,經過雜誌揭發,她開記者會公開否認,再到雜誌進一步公開她和不倫對象的激吻自拍照,終於因為早前齊藤以傳真向各傳媒公告她承認雙重不倫而步向結束。她由否定改為承認,原來是因為知道雜誌還有其他更可怕的照片在手。

9月5日在雜誌「FLASH」公開的接吻照出現時,齊藤還以「沒有印象」企圖蒙混過去,其不倫對象男性醫生也以那是合成照作出否定。但在9月12日出版的「FLASH」中,公開了另一張更激烈的照片,照片中該男性醫生在吃水果,同時把女性內褲套在頭上,關鍵是照片上有齊藤家的全家福,相信是他到齊藤家診斷時,把玩齊藤的內褲。

齊藤一方知道雜誌手上還有更多更激烈的照片,因為不想自己的孩子看到,所以決定認罪,希望就此減低雜誌刊出更多照片的價值。然而因為齊藤犯了比不倫更嚴重的「說謊」罪行,恐怕現在承認不倫也為時已晚,從藝能界消失指日可待。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4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