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柄本佑演一代色情雜誌總編前田敦子尾野真千子參演


Share


【日影】09/15:柄本佑主演電影《南瓜與蛋黃醬》公佈有前田敦子、三浦透子、尾野真千子演出。電影以傳說的文化色情雜誌總編輯末井昭的自傳改編,他作為白夜書房的董事及編集局長,母親卻與鄰家的年輕男性有著不倫關係,因為這衝擊的經歷,他上京後加入了色情雜誌的世界,和名攝影師荒木經惟合作,推出了席捲80年代的「WEEKEND SUPER」「寫真時代」等傳說色情雜誌。

電影以柄本所演末井青年時代和3名女性之間的關係為主,包括前田敦子演他的天然妻子牧子,三浦透子演他的情婦笛子役,而對他影響非常深遠的不倫母親富子則由尾野真千子演出。電影將帶出70及80年代的社會及時裝變化。《南瓜與蛋黃醬》2018年3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