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瀨愛麗絲新作演巫女,嵐廣告中福岡光之道神社拍攝


Share


【日影】09/15:廣瀨愛麗絲主演電影《因為成為巫女》(巫女っちゃけん),電影在福岡拍攝,舞台為嵐演出JAL廣告中出現「光之道」神級美景的福岡福津市「宮地嶽神社」,講述女主角師走(廣瀨愛麗絲)無論態度還是口德都非常惡劣,正在找工作的她到父親任職的神社當打工巫女,她說明找到工作就立即辭工。

沒有夢想和目標的她,某天看到在神社內有一名5歲的少年健太,他的母親來接他走後數天他又出現,臉上有被毆打的傷痕,兒童相談所職員問他是誰打他的時候,他竟然指向師走,於是大家開始用奇怪的目光看她,而她也決定進行一項起死回生的行動。

廣瀨表示雖然知道日本的文化和神社的巫女,但實際上那世界還有很多不知道的事。為了演出在開拍前一星期就到福岡每天進行練習,學習到自己一人穿上巫女裝及盤起頭髮,過了充實的時間。但電影中角色卻是什麼都不會學,有著破壞巫女世界觀的感覺。

《因為成為巫女》將為今天開始的福岡國際電影節閉幕作品,及10月25日開始東京國際電影節的特別招待作品,2018年1月20日福岡先行公映,2月3日全國公開。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8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