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新劇《不自然》與井浦新窪田正孝挑戰法醫


Share


【日劇】09/14:秋季未播,冬季日劇消息已公開!石原里美將主演冬季TBS金10《不自然》(アンナチュラル),編劇將為同台大熱作《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的野木亞紀子。

故事以日本新成立的「不自然死究明研究所」(UDI Lab)為舞台,主角三澄美琴(石原里美)一直在醫科大學的法醫學當准教授,累積了相當的經驗後,4個月前轉至UDI工作。其職業是全日本只有170名的「法醫解剖醫」,工作是從不自然死亡的屍體身上找出其死亡的真相,當中包括偽裝自殺的殺人,醫療失誤,未知的疾病等。

UDI之內有著各有個性的成員,包括和美琴同為法醫解剖醫的中堂系(井浦新),他無論是態度還是說話都很差,常和美琴起衝突。另外有三澄班的紀錄員,醫科大學生久部六郎(窪田正孝),重視的生活多於工作的臨床檢查技師冬海林夕子(市川實日子),UDI Lab所長神倉保夫(松重豐)。

石原表示自小就很喜歡醫療劇,今次的劇本中每集都有數次的劇情轉折,也有以對話為主的部分,覺得現場的氛圍很重要。此外她說窪田很開朗又認真有安心感,其他的演者都是能信賴的前輩,會認真的唸出台詞。

編劇野木亞紀子說說本劇源自內閣在2012年召開的「死因究明等推進會議」,會議目標是改善日本的解剖率在先進國家中偏低的狀況,不過後來沒有作出什麼行動,於是她就想如果當時決定成立專門從事死因調查的公立研究所會怎麼樣,從而開展今次的劇集計劃。

她說雖然這是一部以人類的死為題材的連續劇,主軸仍然主角美琴及她身邊活著的人,經歷過各種事件後,他們的關係會有什麼變化,是劇集的重點,希望成為一部有笑有淚,讓人期待每個星期晚上的娛樂作品。

劇集製作人為同檔《夜行觀覽車》《為了N》《反轉Reverse》湊佳苗三部曲的新井順子,《不自然》2018年1月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