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產科醫鴻鳥2》佐佐木藏之介演綾野剛恩師孤獨醫生


Share


【日劇】09/14:綾野剛主演《產科醫鴻鳥2》早前在島根縣隱岐之島開拍,同時公開主角鴻鳥櫻的恩師由佐佐木藏之介演出。

他的角色荻島勝秀於缺乏產科的離島當上綜合醫生孤軍作戰,會在島上騎著單車在島上的街道飛馳以協助病人,此外也會把重症者送上醫療直昇機接受治療。到底他和鴻鳥有什麼關係?他為何會在離島工作,將在劇集中解開。

意外地這是佐佐木和綾野的初共演,佐佐木表示得到演出邀請感到光榮,他以尊敬的心態看了前作,登場人物大家都很美麗的內心,他作為醫生的立場對此也感到很高興。對於綾野他說對方演過不同角色,是戲路很廣的演員,今次作為前輩後輩初共演,期待鴻鳥櫻的溫柔性格可以在安穩的島上自然地演出。

《產科醫鴻鳥2》10月13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