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阪日本環球影城今年萬聖節活動巡遊鬼屋等全面升級


Share


【活動】大阪日本環球影城(USJ)今年萬聖節期間再度推出「環球驚喜萬聖節」,內容包括午間巡遊扮裝派對,及晚上混合大量恐怖電影的超嚇人特別活動。

午間巡遊「FESTA de PARADE」新登場,在現場演奏的背景音樂下,集合世界各地不同的萬聖節特色,巡遊中有數個「狂熱區」,屆時表演者會從花車上下來,跟遊客一同起舞狂歡。更特別的是獨一無二的「扮裝狂熱區」,可以進入的遊客人數有限制,幸運兒會被巡遊三面包圍,體驗更強大的萬聖節狂熱!

小學生或以下入場者可以參與從早上開始的「給糖還是搗蛋」活動,只要向拿著南瓜籃的工作人員說出「給糖還是搗蛋」密語,就能得到糖果,體驗傳統的萬聖節活動。

晚上活動風格一變,出現可怕的「萬聖節恐怖之夜」。恐怖等級分為1至10級,1-3級是小學生也可以挑戰的程度,喪屍街及喪屍快閃舞將有超過20種不同喪屍集結。此外在平時玩「未來戰士2:3-D」的場地將會有貞子出現,其咀咒會帶來不同的怪事及奇妙現象。

恐怖等級5的是「鬼娃恰吉的狂氣病棟」,及佛萊迪在你的夢中連續殺人的「猛鬼街迷宮3」,至於最強的等級10是15歲或以上指定,進場前還要先生死狀的「心理創傷3~最惡監禁實驗室3」,可以看到一直隱藏超越常識的人體實驗,更有異形生物來襲等,將成為樂園史上最恐怖的體驗。

USJ萬聖節活動由9月8日至11月5日舉行,午間巡遊在14:30開始,晚間恐怖時段則由9月9日晚18:00展開。要投入精彩又刺激的萬聖節,環球影城可說是你的必然選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43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