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急升竹內涼真參演《陸王》當受傷再起跑手成故事關鍵


Share


【日劇】09/07:在本季《過度保護的加穗子》中吸引大量女性觀眾的竹內涼真,將演出秋季重頭日劇《陸王》,角色是田徑選手茂木裕人,他在學生時代已經是強力選手,現為實業「大和食品」的備受期待新人,但出戰國際馬拉松時感到膝蓋疼痛,原來是跑法問題,在改善期間遇上主角宮澤紘一(役所廣司)推出的足袋跑鞋「陸王」,成為該鞋開發的關鍵人物。

竹內是在半年前舉行的試鏡會上脫穎而出奪得這角色,他表示茂木裕人很有命運的感覺,現時有很多體育選手因為受傷從一線退下,包括他自己(竹內5歲開始踢足球,大學靠足球推薦入學),然而因為受傷感到要發奮向凡的心情,他會以竹身的經驗,演出只有他能演得來茂木的纖細感覺。

此外其他新公佈的演員包括音尾琢真演大和食品田徑部的監督城戶明宏,志賀廣太郎演富島玄三,從主角宮澤紘一的上代開始已經是公司「こはぜ屋」的掌櫃,光石研演有村融,作為體育用品店的經營者,在宮澤開發「陸王」之時提供了不少建議。

寺尾聰演飯山晴之,他當社長的公司「飯山產業」生產「陸王」關鍵的素材「絹粘土」,在公司倒閉後,成為「こはぜ屋」和大型體育用品公司「阿特蘭提斯」正面交鋒的關鍵人物,此外木村緑子演飯山的妻子素子,一直在丈夫身後全力支持他。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