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松田翔太已向秋元梢求婚最強星二代婚禮備受期待


Share


【日藝】09/05:松田翔太結婚在即!「女性自身」報導,6月下旬松田和女友秋元梢在東京舉行派對,席上松田向朋友報告已經向秋元求婚而對方也接受,瞬間會場就被幸福的空氣包圍。

記者在8月下旬於東京站直擊訪問二人,松田雖然口說不行,但也笑著回應記者的問題。記者說他們好像已決定結婚,松田就笑著說「是誰說的」,記者提及是在派對上公開發表,松田雖然說不是,但接著也說「不是想隱藏」,記者再問是否已決定結婚,松田說他不否定也不肯定,只希望記者不要亂寫,在適當時候會公佈。

看松田沒有明顯否定的反應,相信二人真的好事近。松田翔太是著名演員松田優作的兒子,秋元梢是著名橫綱相撲手千代之富士,這對交往3年的「最強的二世情侶」婚宴相信會是世紀級數。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