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荳荳!》真瀨樹里得黑柳徹子邀請演生母野際陽子


Share


【日劇】09/04:秋季新劇《小荳荳!》除了演黑柳徹子清野菜名,新公佈其他演員名單,當中徹子的好友,早前去世的野際陽子,由她的親生女兒真瀨樹里演出,里見浩太朗演負責NHK放送劇團溫柔地守護徹子的大岡龍男,淺野裕子演徹子十分仰慕的著名配角演員澤村貞子。

黑柳和野際的相遇已是60年前,當時黑柳作為NHK的專屬女演員,和當時作為NHK新人播報員的野際在電視台內見面,很快就感到志趣相投成為好友,之後長年聯繫,早前野際去世時黑柳發表的追悼信讓很多網民都表示感動。

真瀨樹里是野際陽子和千葉真一的女兒,是新田真劍佑的同父異母姊姊,父母1994年離婚,而她一直和母親屬於同一事務所,今次她是得到黑柳的邀請而演母親的角色。早前她和演徹子的清野菜名初見面,清野表示曾在午間劇《安寧之鄉》和野際共演,真瀨的樣子和感覺和母親很似。

《小荳荳!》10月2日開始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30分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