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TAKAHIRO武井咲宣佈奉子成婚!日劇結緣突破戀愛禁令


Share


【日藝】09/01:EXILE主音32歲的TAKAHIRO,和23歲的武井咲宣佈懷孕結婚!二人今天已提交結婚申請書,同時公佈武井已懷孕3個月,突破奧斯卡事務所「25歲前戀愛禁止」的規則。二人是2014年共演日劇《戰力外搜查官》結緣,雙方一直否認結果證明說謊。武井和藤岡靛雙主演的秋季日劇將盡可能繼續拍攝。詳細報導:


EXILE主音32歲的TAKAHIRO,和23歲的武井咲宣佈懷孕結婚!二人在9月1日在東京的區役所透過關係者提交結婚申請書,同時公佈武井已懷孕3個月,二人的婚禮和婚宴未有任何決定,也不會舉行記者會。

二人以親筆寫信透過傳真發給媒體,內容為「雖然很突然,但我們,TAKAHIRO和武井咲,在今天入籍結為夫婦,在此向大家報告,同時也得到了新的生命,明年春天重要的家庭將增添一名成員。從今起會重視感謝的感覺,在互相尊重下得到比至今更多的成長,也會繼續努力。

二人是2014年1月份共演NTV連續劇《戰力外搜查官》而結緣,2015年初二人為了拍攝該劇SP版一起到澳門,就在那裡二人急促接近,同年4月「FLASH」報導他們交往的消息,因為是武井咲首次出現緋聞而備受注目,但當時雙方的事務所都以二人只是日劇共演者沒有交往,作出例牌的否認。

報導出現後,武井於2015年5月出席活動時,表示TAKAHIRO是她真正尊敬的人,現在也關係良好沒有變,同時否定了二人會見面和交往的事,只說如能共演就好。武井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就說以後就算有第三者在一起也不會見面,不過工作上就另計。

奧斯卡事務所一直以強推年輕女演員上位而聞名,為了讓旗下女星專注於工作,公司內部有「10代出道的話25歲前禁止戀愛,20代出道的話5年內禁止戀愛」的規定,不過武井咲現年23歲,和TAKAHIRO交往了兩年半,明顯犯禁,相信因為今次她懷孕,事務所也沒辦法阻止她結婚。

武井現時主演日劇《黑革記事本》熱播中,秋季已公佈由她和藤岡靛雙主演的日劇《從現在開始威脅你》,電視台將看她的身體情況盡可能繼續拍攝。至於TAKAHIRO將於10月4日推出兩年來首張個人單曲「Eternal Love」。\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