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長瀨智也《飛上天空的輪胎》深田恭子室剛中村蒼等37星參戰


Share


【日影】09/01:由長瀨智也主演,藤岡靛及高橋一生等當紅演員參演,《半澤直樹》作早池井戶潤作品《飛上天空的輪胎》,公佈37名共演者名單,當中包括深田恭子、室剛、中村蒼、寺脇康文、小池榮子等代表日本的明星。

故事講述主角赤松德郎(長瀬智也)當社長的赤松運輸公司,旗下貨車因為輪胎飛脫引致死傷,因為被認為是運輸公司的問題,陷入破產邊緣。赤松懷疑是製造貨車的希望汽車本身的設計問題,於是要求調查,但對方愛理不理,於是赤松決定自行調查,帶出大企業打算隱藏的真相。

今次公開的名色,包括深田恭子演赤松德郎的妻子史繪,岸部一德演希望汽車的董事狩野威,笹野高史演赤松運輸的專務宮代直吉,寺脇康文演港北中央署刑警高幡真治,小池榮子演週刊潮流記者榎本優子,阿部顯嵐演赤松運輸的整備士門田駿一,室剛演希望汽車生產部的小牧重道,中村蒼演希望汽車品質保證部的杉本元。

電影2018年公映,9月23日開始會在全國部分電影院推出預告片及宣傳單張。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9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