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從現在開始威脅你》三宅弘城島崎遙香演暗黑伙伴


Share


【日劇】08/31:藤岡靛及武井咲雙主演秋季日劇《從現在開始威脅你》公佈追加演員名單,為主角「威脅屋」千川的伙伴,包括三宅弘城演「盜竊屋」目黑,他為人沉實溫厚,但任何鎖都能在數秒內開啟的專家。另外島崎遙香演「搜尋屋」栃乙女,從化妝和美甲上看起來是時下的辣妹,實際上卻是可以用一部電腦得到任何情報的天才駭客。

三宅收到邀請時還以為自己演被威脅的角色,這是他和藤岡在《阿淺來了》後再一次共演,他說有著不被對方的眼力壓倒的想法,角色方面實在很強,也因為這樣四周的人都想避開他,這樣結果他就更專注於開鎖成為專家。

島崎就說雖然是和藤岡及三宅初共演,但十分期待會和他們一起共同面對困難事件,創造團隊精神的機會。角色的形象很強烈,也會想讓頭髮顏色變得更明亮。至於威脅屋的工作因為不太真實所以感覺很有趣,雖然未知劇集會有怎樣的氣氛和節奏感,但希望可以創作和觀眾一起品味當中世界觀的作品。

《從現在開始威脅你》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