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永野芽郁走上戶彩舊路當年上男演員殺手原因為何?


Share


【日藝】08/30:明年春天主演晨間劇《一半,藍》的永野芽郁,17歲的她已經成為「年上男演員殺手」,因為她出道以來演對戀愛對象的男演員大部分都比他大10年以上。

例如今次在《一半,藍》的對手佐藤健28歲比她大11年,然而設定上二人為同年同月同日同醫院出生的命運一對,如何把11年的差距變成零,很好他們的化妝和演技。此外現時播放中《我們做了》對手窪田正孝29歲,相差12年,10月公開由新垣結衣主演的電影《混雙》之中她也是和29歲的瀨戶康史談戀愛。

至於過去,她15歲時演《俺物語!!》對手就是當時32歲的鈴木亮平,《白晝閃耀的流星》中對手三浦翔平比她大11年,日劇《聲之戀》中她和「紙袋男」的聲優櫻井孝宏更是相差26歲。另外在「UQ Mobile」中她和深田恭子及多部未華子演三姊妹,分別比二人年輕17歲和11歲,也沒有違和感。

當中原因主要是她的感情變化豐富,有著愛嬌(動人魅力)和膽量,這方面她不輸20代的女演員,因為她自小學生時代已經當模特兒接觸時裝和化妝,長期習慣面對鏡頭,於是能在鏡頭前自然地演出,看起來就是有演技能力,再卜上她的樣子有著昭和感,讓觀眾很容易對她有好感及覺得她比同齡女生成熟。

之前走過同樣的路是上戶彩,她17歲時就和比她大13年的藤木直人共演《高校教師》,之後和北村一輝、內野聖陽等共演都比她大16年以上,然而永野已經有機會主演晨間劇,說不定她的成長速度比上戶彩更快。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9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