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多江民放初主演《黑色復仇》當惡女週刊文春記者監修


Share


【日劇】08/30:木村多江民放連續劇初主演,《黑色復仇》以揭發醜聞的週刊雜誌為舞台,疼1角沙織(木村多江)作為合約寫手,不怕自身危險為了抓住醜聞而奔走,而她對醜聞的執念其實有著某個目的,其實她的丈夫本來是政治界的明日之星,但因為醜聞而自殺,於是沙織決定以同樣方法,揭開害死其丈夫幕後黑手的醜聞。

木村多江本來是薄幸女角專業戶,今次變身成為復仇鬼,將以帥氣惡女的形象打開新境地。故事由前「週刊文春」皇牌記者中村龍太郎負責監修,將把醜聞的內幕真實地呈現,還有記者為了獲得醜聞而使用的驚人技術,相信會引起觀眾的興趣。

木村表示今次角色雖然內心很憤怒,卻不會怎樣展露出來。劇中有吵架的場面,當中對白的激烈讓她吃驚,是能讓人感受到人類恐怖的興奮劇本。每集最後都有決定性台詞,十分期待沙織這樣的人會說出什麼。

其他參演者包括佐藤二朗、平山浩行、堀井新太、岡野真也、中村映里子、鈴木砂羽,《黑色復仇》10月5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