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NTV「24小時TV 愛心救地球」收視高籌款卻大減原因是他?


Share


【日藝】08/29:NTV的「24小時TV 愛心救地球」獲得史上第二高的收視,平均18.6%,ブルゾンちえみ跑馬拉松完成瞬間最高突破40%,但作為慈善節目今年籌得的金額卻是近年最低,旺丁不旺財,於是讓不少人質疑這節目的意義何在。

有藝能寫手表示,今年籌得1億2902萬,比去年少了約1億円非常多,從2009年開始每年都會突破2億,今年是9年來的新低,很多人都說收視高應該可以籌得更多的錢,現時明顯是觀眾看完不想捐錢。

當中原因包括陷入不倫騷動的宮迫博之照舊參演,不少人因為看到他感到不快而減低捐款的意慾,更有人說今次節目不是用愛心救地球而是救宮迫。此外播放前有和節目相關的女性助理導演企圖跳樓自殺的報導,也讓人揶揄節目在救地球之前請先救救工作人員,今年的主題雖然是「告白」,實際上應該是「告發」才對。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