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ブルゾンちえみ跑畢90公里馬松拉眼淚換來40%收視


Share


【日藝】08/28:之前在《人100%靠外表》演出的搞笑藝人ブルゾンちえみ,在本年度的NTV「24小時TV 愛心救地球」中完成了90公里的慈善馬拉松,於晚上8時48分到達武道館的終點。在現場她多次拭淚,表示十分感謝得到這真正寶貴的機會。

她說這兩天得到很多的支持,讓她真的得到力量,同時在終點前陪她一起跑到教練坂本雄次也在台上和她擁抱,向她說加油了,能做到這件事就什麼都能做到,十分恭喜她。此外和ブルゾンちえみ經常合作的搞笑組合「With B」的兩位成員也在身上寫上「完走」「恭喜」字樣支持她。

此外今年的主持櫻井翔、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也在節目結束後的記者會上大讚ブルゾンちえみ。今年的慈善馬拉松和過去不同,之前都是早數個月前公佈跑手,今年就是開始時才發表。ブルゾンちえみ雖然學生時代是田徑部,有跑半馬拉松的經驗,但最近7年都沒跑,體重也比學生時代增加20公斤,結果在教練的訓練下,終於成功完成,而她完成的一刻也帶來節目瞬間最高的40.5%收視。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