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做了》第6話 (7.0分)


Share


本以為主角們回到廢青生活會有新笑料,不知道真的是童貞惹的禍還是人總有極限,新段子完全不覺得好笑,又或者大家追求的只是各位為搞笑而付出的努力吧。劇情並不比上集好,稍為提升的分數是給飯室警察的一段詛咒,還有主角向夕陽那清爽的一跳。

劇評者:雯霏鳳
收視率:5.2%


劇 名: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07-18
時 間:逢星期二晚九時

原 作:荒木光、金城宗幸
編 劇:德永友一
導 演:新城毅彥、瑠東東一郎
監 製:米田孝、平部隆明、白石裕菜

片頭曲:Mrs. GREEN APPLE「WanteD! WanteD!」
主題曲:DISH//「僕たちがやりまし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增渕飛雄 — 窪田正孝 主演
蒼川蓮子 — 永野芽郁
市橋哲人 — 新田真劍佑
伊佐美翔 — 間宮祥太朗
丸山友貴 — 葉山獎之
新里今宵 — 川榮李奈
小坂秀郎 — 今野浩喜
立花菜摘 — 水川麻美
飯室成男 — 三浦翔平
西塚智廣 — 板尾創路
輪島宗十郎 — 古田新太
增渕優子 — 榊原郁恵
三浦由佳 — 岡崎紗繪
水前寺 — 加藤諒
楊 — 桐山漣


首先感謝增渕飛雄(窪田正孝)為大家重組一次案情,既然有人出來犧牲大我為事件劃上句號,大家又可回到從前,就當這回合是命運的耐力不及廢青,跑到最後還是被廢青同袍贏了比賽。

可是隨後畫面又回到立花菜摘(水川麻美)跟大律師的可疑交易,冠冕堂皇的老套對話,菜摘老師明顯就是暗藏蹺蹊,原創角色這麼拋頭露面,難道暗示後半的故事發展會跟她有莫大關係?

堆砌舊日的畫面一個元素都不能少,當務之急還是班齊人馬,果然還是焙煎(前輩) — 小坂秀郎(今野浩喜)的力量才能集合眾人。飛雄還在那邊猶疑什麼?只要把黑暗日子裡發生的事都吞下肚,一直嚮往的明天就在伸手可及的眼前啊!

KTV房本來就是陪伴廢青無數寒暑的營地,生活重啟儀式應是預習每一天都可以唱到氣絕的代名詞。不過那不理朋友死活落井下石的小丸 — 丸山友貴(葉山獎之)竟然若無其事在旁共富貴,本來打算前事不計的飛雄又無名火湧上心頭,聯同伊佐美翔 — 間宮祥太朗清一清那口吞不下的氣。

還好焙煎見慣大場面,立即拿出三疊萬元現鈔打賞給小弟們,不過這情節的精粹就是現實總是驚人地相似:原來黑道跟廢青都同樣喜歡泡KTV,大家的頭目都同樣習慣有錢使得鬼推磨呢!

既然有強大的金主,跟同袍的默契就完全沒有障礙了。不過回到家還是要一點勇氣踏進去,但家人跟平常無異的晚飯閒話,就像廢青生活正式歡迎飛雄回歸,飯桌間洋溢輕鬆幸福的氣氛,飛雄又夾起漢堡排順勢模仿井戶田潤的「漢堡包師匠」段子,不過一點都不好笑就是了。

身上衣服未洗也沒有換,笑著笑著睡到第二天,綺夢都還未發,一睜開眼就見到娘娘 ─ 蒼川蓮子(永野芽郁)的真身,人生實在太美好了。也沒想過這麼快就有機會跟娘娘吃甜甜得到她的原諒,而且還得知娘娘和市橋哲人(新田真劍佑)不是情侶這個本世紀最好的消息,飛雄有如從谷底飛上天堂的感覺,拜託不要再有個什麼意外跳出來就好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8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