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日本電視出現「復活熱潮」未滿都市校園瘋神榜為何成功?


Share


【日藝】08/25:日本的電視節目出現「復活熱潮」?日劇例如《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 2017》由KinKi Kids時隔20年再演相同角色,當年仍然是傑尼斯Jr.的松本潤及相葉雅紀也回歸,雖然收視不算很好,但粉絲對此作都有好評。

此外播放中的《CODE BLUE 3》也是時隔7年復活,續演的五位主要演員都已成長成為主角級,這種豪華感讓此作得到本季收視冠軍。復活系節目主要目標是讓觀眾感受到角色的成長,從而能投入感情。

情況也因為最近動漫真人化收到不少批判有關,很多此類作品都不夠尊重原作,讓觀眾無法投入,相反前作復活的話因為之前已經是真人版而減少了這方面的問題。不過復活系列雖然會讓舊觀眾感到懷念而成為話題,但因為很多時目標也是獲得新的觀眾層,復活也未必讓整體觀眾的期待值上升。

當中最受期待的是V6演出的《校園瘋神榜》,當中的「未成年主張」因為新版訪問對象是當年節目中的學生,已經成為大人的他們輕易讓人感受到當中的成長,讓觀眾投入感情,於是社交網絡上得到一致好評。今年8月30日將由該節目的幕後和V6再合作3小時SP節目,這樣的「現在進行式」復活節目相信會出現更多。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