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動畫《犬舍》小日向文世村上虹郎當主角聲優善惡決戰 (片)


Share


【動漫】08/25:秋季重頭動畫《犬舍》(殺戮重生犬屋敷)兩位主角聲優將由小日向文世及村上虹郎負責。《GANTZ》奥浩哉漫畫原作,講述兩位主角因為意外成為有強大武器的機械人,一個用此拯救世人,一個用此進行殺戮,善惡之間進行終極對決。

村上虹郎演高中生獅子神皓,小日向文世演58歲的打工族犬屋敷壹郎,被家人看不起的他因為得到力量而改變世界及家庭狀況。小日向表示原作是很出色的作品,他完全被吸引,會以不背叛原作粉絲的期待而全力演好犬屋敷壹郎的角色。雖然原作有著「神與惡魔」的主題,但當中關於現代社會的滑稽美也很有趣。

新公開的預告片有作為原著粉絲的樂隊「MAN WITH A MISSION」唱出主題曲「My Hero」,影像有在晚上飛行的犬屋敷,發動惡之力的獅子神,還有犬屋敷的女兒麻理,愛犬花子等。《犬舍》10月12日木25富士noitamina時段首播。真人版電影將由木梨憲武及佐藤健主演。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0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