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染谷將太主演《空海》特報百億長安佈景及阿部寬登場 (片)


Share


【日影】08/24:染谷將太主演,東寶及角川首度聯合發行,日本中國共同製作電影《空海-KU-KAI-》(中國名為《妖貓傳》)公開特報影像。首度公開電影中以6年時間搭建而成,有8個東京巨蛋大小的「長安」,一眾日本中國名星穿上豪華衣裝登場。

故事以夢枕貘傳奇小說《沙門空海 大唐鬼宴》改編,講述從日本派到中國的遣唐使年輕僧侶空海(柒谷將(,和詩人白樂天(黃軒)拍檔,解開動搖首都長安的巨大謎團。導演為《霸王別姬》的陳凱歌,總製作費用超過150億日元,在湖南省襄陽市搭建「唐城」實景拍攝。

在特報影像中,除了兩位主角外,還有阿部寬演的安倍仲麻呂,他因為漢文修養良好,被選為遣唐留學生,從大阪乘船到揚州再到長安。經過苦讀他參加了唐代的科舉考試,成功考中「進士」,將在電影中成為關鍵人物之一。

《空海-KU-KAI-》2018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